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鋆东来电子厂

电子发声书, 电子录音相框, 毛绒玩具动作机芯, 电子闪灯配件, 电子发声贺卡, 挤压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蛋雕音乐盒 (HODVM)
蛋雕音乐盒 (HODVM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7蛋雕音乐盒 (HODVM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18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蛋雕音乐盒 (HODVM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HODVM 商标: TENNIFER 天音坊

“蛋雕音乐盒 (HODVM)”详细介绍

  大约在中世纪时代,开始有人将蛋壳予彩绘装饰,取其具有"新生""重生"之意义,而使它成为复活节的装饰品。但将装饰蛋提升至艺术品之境界的功臣,则非Faberg家族莫属。Faberge家族于公元1886年为沙皇亚历山大三世 设计了第一款"皇家复活蛋"被指定为皇家御用珠宝商并在此后完成皇家复活蛋系列产品,使得装饰蛋成为举世皆知的艺术品,而所创造的奢华风格与民间彩绘蛋艺术相结合,开创了当今欧美独树一帜的装饰礼品风格,名人雅士无不争相收藏。这款产品表面装饰精美璀璨,还可打开是一个精美的首饰盒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